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集体学习的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14次集体学习的报告

 

1116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学明主任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参加此次学习。

一、学习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二、学习形式

受疫情影响,此次学习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三、学习内容

支部书记王学明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为支部党员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传结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飞跃,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安排、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应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坚定清醒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专题宣讲结束后, 参加学习的党员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集体讨论,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王学明同志做学习总结,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真抓实干。

四、参加人员

王学明、王恒、余兆明、于雷、马建乐、黄昭珲、颜永等党员共7人。

五、学习成果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主题和目标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