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6次集体学习的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6次集体学习的报告

 

122日上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集体学习。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学明主任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参加此次学习。

一、学习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二、学习形式

受疫情影响,此次学习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三、学习内容

首先,王学明同志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接下来,支部宣传委员马建乐同志以《“三个务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自觉》为题,为支部党员作从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共为三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精神特质,分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

党课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都表示,作为党员,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学明同志做学习总结,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政治内涵,自觉在日常工作中牢记、践行三个务必

四、参加人员

王学明、王恒、余兆明、于雷、马建乐、黄昭珲、颜永等党员共7人。

五、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 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全面提升为师生服务水平,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