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教职工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组织教职工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颁奖直播。

大家怀着喜悦、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仪式庄严、热烈,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观看仪式后,大家纷纷表达激动的心情和内心的感想。

此次颁授仪式充分展示了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结束后,大家就颁授仪式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这些英雄楷模身上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值得每一个人学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换来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要以英雄楷模为榜样,从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奋斗精神,发扬忠诚、执着、朴实的高尚品格,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