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2011年会,宁夏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第八届年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16

2月3日下午,由浙江一舟集团主办,宁夏大学、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协办的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2011年会,宁夏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第八届年会在银川凯宾斯基酒店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薛亚平、自治区安全厅副厅长程建国、自治区办公厅巡视员丁劲松、宁夏大学副校长、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理事长王燕昌、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王冀川、宁夏理工学院书记刘炜、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薛敬进、一舟集团中国区总裁谭小敢等领导出席大会,宁夏教育界、企业界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宁夏电子学会秘书长、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总支书记刘富祥主持。

02031.jpg

会议现场

王燕昌理事长对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2011年的主要工作作了总结。

02033.jpg

薛亚平副厅长、一舟集团中国区总裁谭小敢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并为教育界和企业界代表颁发了贡献奖。

02032.jpg

薛亚平副厅长致辞

02039.jpg

一舟集团中国区总裁谭小敢致辞

薛亚平副厅长在致辞中感谢宁夏大学、一舟集团、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宁夏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以及IT行业,对推进宁夏IT行业良性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他说,企业-大学-学会的联合是产学研的联合,是我们倡导的发展方向,期待学会继续深化与IT企业的合作,共同促进宁夏IT行业有更高、更快地发展。

宁夏大学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高玉琢在大会上作了“聚焦信息安全,促进和谐发展”的主题报告,一舟集团技术副总监肖必龙作了“综合布线新概念”的讲座。

02036.jpg

高玉琢主任作主题报告

02037.jpg

一舟集团技术副总监肖必龙作讲座

02038.jpg

教育界代表发表感言

宁波一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综合布线、新材料、电子信息、房地产、金融、软件6个产业板块为核心的投资控股集团,拥有1家股份公司,20家子公司,员工4000多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被宁波市政府评为百强企业。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舟集团控股的股份制公司,系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和生产综合布线全系列产品,在西安、北京、沈阳、济南、成都、武汉、上海、广州建立了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各省市。“SHIP”、“一舟”商标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出口到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十多家一流的全球性电子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随着国际业务的拓展,相继组建了美洲区、东欧区、西欧区、中东区、亚太区、澳洲区、印度区、中国区八个国际销售中心,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