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宁夏教育科研计算机网NXERNET第六届年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16

2010年1月6日下午,宁夏大学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主办,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宁夏教育科研计算机网NXERNET第六届年会暨华为赛门铁克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银川柏悦酒店隆重召开。自治区党委信息中心、自治区经信委、教育厅信息化管理中心、银川市教育局电教中心等相关部门和二十多家城域网接入单位的4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大学副校长李星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成员单位和同仁一年来给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宁夏大学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高玉琢就“聚焦网络健康 提升服务价值”做了主题发言,指出目前网络时断时续、速度慢、网络遭受攻击却无法定位攻击源等故障制约着网络的正常运行,因此,如何创造一个健康的网络,更好的服务用户将是下一步工作重点之一。中国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德运做了“下一代互联网应用及发展”的报告,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下一代互联网络的发展现状,同时展示了下一代互联网络的应用前景。西北民族大学网络中心冯小鑫做了关于“新一代校园网的规划与建设” 的报告,就如何保障网络安全、有效、稳定的运行分享了他们的先进经验。
宁夏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为宁夏教育行业教育信息化搭建了教育网络平台,区内各教育和科研单位的同仁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相互促进,共同探讨宁夏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09nh1.jpg

09nh2.jpg

09nh4.jpg

09nh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