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关于邮件系统升级更换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16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保证邮件系统的稳定运行,我中心将进行邮件系统的升级和切换。升级切换时间定于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中午11:30—13:00进行,届时邮件系统将停止收发邮件,请用户避开此时间段进行邮件的收发。升级切换后邮件服务器地址不变,仍为 http://email.nxu.edu.cn,用户名密码不变。用户邮箱中原有邮件内容将完整移植,同时老邮件系统将继续开通一周,但不能进行邮件收发工作,如果用户的地址簿和存储等内容没有同步进新邮件系统的话,请使用浏览器访问 http://202.201.128.5进行操作。


注意:请不要使用老邮件系统进行邮件收发工作!
如果用户使用outlook,foxmail等邮件客户端收取邮件的话,客户端设置不需改变,但为了防止重复收取已经收取过的邮件,请先在web方式下(http://email.nxu.edu.cn)登录并进行如下设置:
1、 用web方式登录邮件系统后,点击左上方的“邮箱设置”,如下图

2、 打开pop设置页面,然后选择“pop3/smtp设置”,打开设置页面,然后点击“只收取从现在起收到的邮件”,如下图所示

新邮件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网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1-2061281
升级后邮件系统的操作界面将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类似163等邮件系统的界面),同时用户的邮箱空间将统一增大到300M。
请各用户提前做好新邮件系统升级更换准备,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宁夏大学网络管理中心
201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