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的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9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

集体(扩大)学习的报告

 

202278日上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王学明同志主持,现就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二、学习形式

此次学习采用集体研讨形式进行。

三、学习内容

首先,王学明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他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必须的总体部署。

接下来,王学明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参照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读本,对党代会报告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进行了讲解。参加学习的同志也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王学明同志做学习总结,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把自治区党代会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从为服务师生办实事做起,把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作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着眼点和落脚点。

四、参加人员

王学明、王恒、余兆明、于雷、马建乐、黄昭珲、颜永、陶丽楠、余秀雅、崔润新、曹嘉碧、赵国栋、姚璐、吉祥、张扬等党员群众共14人。

五、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