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的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的报告

 

202262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王学明同志主持,现就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二、学习形式

此次学习采用专题党课形式进行。

三、学习内容

首先,王学明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他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宁夏未来5年描绘了蓝图,确定了总体思路、目标战略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接下来,王学明同志以《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所总结的自治区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以及精准分析五个方面的比较优势、五个方面的阶段特征、六个方面的短板瓶颈、五个方面的重大机遇、“五个必须”总体思路和战略目标等内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党课结束后,参与学习的人员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深情嘱托,回顾了过去砥砺奋斗的五年征程及重大成就,为自治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高质量报告。

最后,王学明同志做学习总结,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对表,紧扣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四、参加人员

王学明、余兆明、于雷、马建乐、黄昭珲、颜永、陶丽楠等党员共7人。

五、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做出的部署,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