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扩大)学习的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关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

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扩大)学习的报告

 

102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扩大)学习。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学明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参加学习。

一、会议与学习主题

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二、会议与学习形式

受疫情影响,此次学习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三、会议与学习内容

王学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全中心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支部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的基础上,做到学懂弄通和深刻领会。三要以严实的责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着问题学思践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组织委员王恒同志指出,支部各个党员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着手盘点全年的工作,细化明确今后的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中心各方面工作上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建设发展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接下来,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王学明同志做学习总结,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支部党员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时要入脑入心,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正确前进。

四、参加人员

王学明、王恒、余兆明、于雷、马建乐、黄昭珲、颜永、陶丽楠、余秀雅、崔润新、曹嘉碧、赵国栋、陈杰、陶丽楠、姚璐等党员、群众共15人。

五、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迈上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