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实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教职工观看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实况

 

6月109点,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教职工观看大会实况,学习贯彻梁言顺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工作报告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观看大会开幕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深情嘱托,回顾了过去砥砺奋斗的五年征程及重大成就,为自治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高质量报告。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做出的部署,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